這二天最轟動的新聞,就是有一個失業人士為了要轉運,以租房子為藉口,把房東給殺了,之後又跑去房東住所想把房東的老婆和兒子也一起殺害,三個人都跟他無冤無仇,凶手竟然下得了手,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!晚上同學傳訊息來說,這個房東就是我們公司前任總經理的哥哥,知道此事,更是震憾,沒想到這種事竟然如此得近!

早上去開標,中午回公司時,已經有不少人在討論了,水果日報上還有前總經理的照片,他的帽子大刺刺地寫著我們公司的名字,看來是錯不了。有時候也覺得世事無常,有錢有名,但橫貨一來,財富名利也是一場空。希望受害者家人能趕快復原,早日走出陰影,也希望法律能給凶手嚴厲的制裁(我反對廢除死刑)!

現在無腦的新聞台又在播這條新聞,一直拿漫畫來當代罪羔羊,銃夢是十幾年前的漫畫了,而且主題也不是殺人好不好,別怪人人罵記者無腦,他們的表現真的是令人看不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