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4038.jpg
下午在試玩了一人的阿歸可樂之後,騎車到外頭逛逛,不想走太熟悉的路線,也不想繞太遠,便決定去木柵河濱走走,不巧在路上看到東山高中的路標,心想很久沒去大春山莊了,反正離木柵不遠,就開始尋著路線走。

大春山莊對我有二個意義,一是,小時候我們家常來這裡玩,那時家裡的狀況還算正常,天氣好的時候我爸就會開車帶我們來這裡爬個小山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算是過去的一個好回憶;二是,我們家的笨狗就埋在大春山莊,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笨狗,自從笨狗走了之後,我在街頭看到浪流狗,或是有人帶著Mix狗出門,就會想停下來看,可惜家裡的狀況不允許再養。

大春山莊的坡蠻陡的,從我家到大春山莊的招牌大約六公里,但過了東山高中之後就會變得很難騎,我騎到招牌就已經喘噓噓,心跳激烈,只好打道回府。太久沒來了,我也不太認得路,也沒找到之前埋笨狗的地方。

今天是情人節,不過與我沒什麼關係,呵呵。

20090214036.jpg
(東山高中,招牌有些看不清 =.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