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08066.jpg

今天跟靖智以及賴桑去了一趟八里,主要的目的是去朋友介紹的八里五福宮拜拜,順道四處走走,記得上次來是在核心時的員工旅遊,但那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,不過,和印象中沒有差太多,三姐妹的店面變得比較好看,人仍然很非常多,現在還有許多單車族,把沿岸塞得滿滿的。

20090208065.jpg 20090208074.jpg
(我用5800拍出來的照片都怪怪,好像世界未日的顏色=.=)

在上山之前,我們先佘家孔雀蛤吃了午餐,然後買了雙胞胎,在開車上山時還迷了小路,不過後來還是順利抵達。五福宮沒有想像中的大,但廟門口香爐非常巨大,令人印象深刻,我們先摸了廟門口的招財童子,用大錢換了一些小錢,然後進廟拜拜,希望五路財神能保祐我賺大錢,財富滾滾。

20090208050.jpg 20090208079.jpg

之後,我們三人在麥當勞玩了昨天新買的紙牌遊戲『征服迷宮』,一開始因為大家都沒玩過,場面有點冷,第二回之後就熱了起來,開始互相打來打去,有幾張牌因為蠻好用的,常造成遊戲甫開場,就是世界大戰!不過這遊戲和迷宮牧場一樣,簡單易上手,都是屬於小品,可以拿來熱場,不過可惜的是Burn Rate和農場可樂沒時間玩,只好等下次了 Q_Q

20090208049.jpg 20090208090.jpg 20090208092.jpg
(紙牌上角色和插圖十分可愛,有的還很爆笑,很合我的味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