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明天早上要去掃墓,但因為要領消費卷,便改成今天去大直。之前探過路,可以騎車到大佳再過大直橋進北安路,今天就順道試試這條路,等掃完全墓再跟Chris會合去中社。

今天天氣不錯,重點是不冷,我七點出門,到大佳河濱公園大概一個小時,雖然今天有部分公司行號要上班,但人車其實都不多,但為了趕時間,我騎得有點急。到了大直墓園,我整理了一下,把花擺好,點了香,祈求爺爺奶奶保祐今年也能平平安安,一切順利,便坐在旁邊靜靜地點著。早上的墓園空空的,只有修墓工人和管理員在忙碌,工人一邊放著廣播,一邊哼著歌,一邊砌著牆,在馬路上還有個女生在練機車。

Chris約騎中社,從大佳出發往東走,從16號水門出去,經過美麗華後,開始爬上坡。之前有騎福德坑的經驗,上坡騎起來比之前順很多,但仍然很龜很吃力,我們三個人走走停停,被一堆人超車,雖然後累,但後半的下坡俯衝卻很爽。我想,上坡的辛苦就是為了下坡的爽快做準備,一路向下會接到至善路,從這裏開始折返。

我們是走雙溪河濱公園回去的,此時愈來愈接近中午,我也有點餓了,在路上吃了一頓早餐,又沿著淡水河濱回家,今天騎了58.5公里,值得一提的是,碼錶上的里程在今天突破1000了,呵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