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的早上是在睡懶覺中渡過,雖然七點半鬧鐘有響,但還是躺在十點才起床,中午看了元旦升旗的新聞,馬冏身上那條2009國旗圍巾著實好看,聽說是參加的人就有送,有點可惜沒有規劃去參加升旗典禮,不過昨晚快二點半才睡,就算想去大概也爬不起來吧?

下午去買了一張R4,因為公司同事小麥說R4可以把NDS變成MP3,還能玩中文化後的遊戲,雖然我玩的遊戲實在不多,手邊的DQ5還在大魔王門口徘徊,但看在這二點的份上還是跑去買了一張,心想大不了把NDS+R4當作老媽專用的方塊機,省得他換遊戲麻煩。但R4買回來之後,卻讓我頗為頭大,因為R4有假卡,我買的就是R4的假卡R4 Ultra,搞什麼鬼,盜版之外還有盜盜版 =.=,害我內核找半天!

傍晚帶著小筆電、NDS和換洗衣服搭車去新竹找靖智和賴桑,由於不爽高鐵沒打折,改搭乘亞聯南下,景氣寒冬,要省一點花,但一下車就真的被寒冬冷到了,新竹比台北還有冷,風又大,還好靖智很快就開車來載我,要不然我可能會倒在路邊!在車上問了一下他們公司放無薪假的事,唉,聽他說賴桑公司更慘,要做四休三了!

在靖智家混到七八點才出門吃飯,晚餐我們是在光復中學旁的北澤壽喜燒吃的,感覺比Mo-Mo-Paradise划算,肉的品質也不錯,有附前菜和點心,飲料無限暢飲,三人同行還送一個火鍋,若要說缺點,就是青菜車來的頻率太少,但無妨,我們有賴桑在,鍋中的肉一下就被掃光,毫無冷場,這一餐吃下的肉大概可抵好幾天的份。吃飽後回靖智家,NDS竟然亮紅燈,真夭授,明明早上才充完電的,怎麼會這樣?只好放回背包裏推著,禍不單行的是我開始流鼻水,明顯是感冒了,身體也沒力,晚上就在三國殺和擦鼻涕中渡過。

依靖智家的習慣,早晨是從十點半開始算的,邊嗑早餐邊三國殺,然後開始組賴桑的衣櫃,我則是在床上昏睡搞到快二點才去吃午餐。我們是在一間金山街的日本料理吃的,一人約220,便宜又大碗,吃飽飽後殺去大湖泡溫泉,我繼續在車上睡得東倒西歪。

不得不說,我對大湖溫泉的評價實在不好,小朋友太多,把溫泉當家裏浴室,在那裏蹦蹦跳跳,水又不熱,搞得我很不舒服,我還是喜歡陽明山上那種人少少,但很安靜的溫泉。後來在裸湯泡好一點,人比較少,但小孩子仍如影隨形,一直到六點左右才散去,把握機會好好地泡一下,沖沖SPA,感冒突然間就好了不少!

晚餐吃烏骨雞,也是吃飽飽,從昨晚到今天都在暴飲暴食,體重堪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