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打算在師大附近和朋友吃個飯、喝個小酒,結果最後卻跑去101看煙火,託大骨神人的福,我們幾個人不但沒有被在捷運裏被擠成沙丁魚,還佔了一個不錯的位置,看到完整的煙火,然後順利撤退回家,也沒有被塞到!

一年又過去了,好快啊!2008是個災難的一年,全世界都面臨百年一見的金融海嘯,我也第一次感覺到有可能失業的強烈壓力,雖然我不是站在受衝擊最大的金融業和製造業,但仍感受到那深深的震憾!公司裏,老闆被減薪,同事被迫放無薪假,也有人失去了工作,這已不是報章雜誌上別人的故事,而是真的發生在我四周的人身上。

雖然學長對我今年的工作有所肯定,但我仍覺得有很多的不足要補強,不只在情緒和理智的拿捏,還有專業上需要更進一步,希望在2009都能有所長進。

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健康平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