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Chris一起去騎福德坑,由於我是第二次來了,對路況比較熟悉,雖然是上坡路段,但因為有了上週的經驗,快慢的節奏也比較好掌握。在福德坑上坡段,我大多是前1後1的方式慢慢踩上去,二公里走了半天,但呼吸調得不錯,可是Chris就比較慘了,後來只好用牽的。

我們在福德坑公園休息了一陣子,Chris一邊休息一邊調他的變速器,我則是看著一戶人家帶著五狗一貓在草地上玩,那些狗大概是很久沒出門了,又蹦又跳,高興得不得了,這時太陽還不大,像這樣靜靜地發呆很舒服,如果能有自己的狗陪伴著就更好了。Chris搞了半天似乎還是沒弄好,他說他昨天弄到快二點才睡,我想老婆還蠻有耐心的,竟然沒有跟他發火....

滑過5公里的下坡,進入台北市區,我們就騎進台大校園,晃了一下,決定去買姐妹花雞排來吃,一片四十五,超大一塊的,吃起來甜甜的,又酥又脆,再加點一杯20元的奶茶,大口灌下,這份午餐既不健康,熱量又高,但吃起來真爽!

這次回家是走福和橋,因為要進河濱,走的是左邊的人行道,這和我平時上班的方向正好相反,感覺真妙,之後轉中和河濱從秀朗橋回家,今天里程約39,下次總里程就會破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