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北之後,我發現上下班的時間實在是有夠長,在新竹走15分鐘可以到SOC,但光我家到車站就要走10分鐘了,還有等車,搭車,以及下車後走去公司的時間要算,我大概八點不到出門上班,但通常進公司已經快九點,大概用掉的時間是一個小時,下班也是差不多。

我現在搭車時大部分時間都是利用w800i聽音樂,有時聽動畫和日劇主題曲,有時聽流行歌曲,但愈聽愈乏,這二天想想,應該把英文翻出來補一補,荒癈太久了喔!一般的英聽教材都很無聊,我想這次還是聽聽有劇情的內容吧,我利用google找了一堆有聲書,但大多有點難度,記得有一次聽富爸爸窮爸爸的有聲書,聽了半天搞不清楚他在講什麼,挫折感很重,找童書,又怕太簡單,但不巧我在朱學恆的網站看到歐巴馬的演講的,發現他的難度其實不高,政客要跟群眾洗腦,總不可能用太多困難的字吧?我先轉了一段mp3放進手機裏,準備明早聽看看。

歐巴馬的演講真的不錯,他的講詞非常能打動人心,他的聲音也令人感到舒服,但不知會不會做得一團糟就是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