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業務人員,像理專,拉保限的,還有銀行那些推銷房屋和信用卡的,需要的不只是專業和做生意的頭腦,更重要的是要有良心,我真的很看不起這些行業的某些從業人員,裡頭或許有幾個不錯的傢伙,但更多是專業零分,道德零分的爛咖,只想賺錢,完全不管對象的死活!

今天從我媽口中知道南山人壽的業務,竟然叫我失業的弟弟加保投資型壽險,原本金融風暴已經把基金吃光了,那個不專業又無良的業務襄理,竟然還叫他逢低加碼,也不顧我弟付不付得起保費!還幫他設年繳,幹,真是想抽佣金想到瘋了!

我自己認識幾個保險業務,包括南山和保德信在內,他們在幫人規劃保單時,都知道以年薪10分之1為限度,這位南山人壽的林●青襄理,竟叫他一個人拿三分之一以上的薪水去投保,這專業嗎?把保險當投資在玩,不務正業,搞什麼逢低加碼,這專業嗎?金融風暴吹垮幾間世界級大銀行,稍有投資概念的人都會退場或專向保守,這位林襄理還叫他再投錢,這專業嗎?我在網路上google這位林●青小姐,發現還得了不少南山的獎項,這讓我不由得懷疑起南山這間公司用人的標準,是否有把專業道德倫理這二項放進去?也難怪南山的母公司會出事?

明天我要打電話去南山反應這件事,雖然我弟做這種事很白痴,但絕不能放過這樣的業務人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