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影集Dexter的片頭,各位看完之後,不知您的感想為何?

Dexter是一個連環殺人魔,他白天是警局裡的血液辨識專家,負責檢視凶殺案中的血跡證據,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動私刑的殺手,專殺那些逃脫法律制裁的人。這影集特別的地方,是片子完全以殺人魔Dexter的角度切入,在影片中還不時穿插Dexter那帶著黑色幽默又深富磁性的低沈口白,在叨叨絮絮中,訴說著他的人生。

Dexter不懂人類的情感,他會殺人只是滿足他的私慾,他的警察養父教他如何挑選對象和殺人,他也利用殺人的過程舒解自己灰暗的嗜血欲望。不過,故事不只是這樣,邁阿密出現了專以冷凍手法肢解街頭妓女的連環殺手,Dexter被這殺手的凶殘手法和傳遞的訊息給吸引住了,他倆氣息相通,在第八集,凶手的真面目出現了,未來如何,等著看倌您自己去發掘了。

順帶一提,故事雖以殺人凶手為主,但仍有不少溫情的小插曲,包括Angel,黑人女警長(對不起名字太難記了)還有黑人光頭Foaker,昨天女警長和古巴小男孩的互動,我覺得蠻令人感動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