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右腿有點小酸,所以今天只出門繞了一圈,沒有騎太遠。先去警察局註冊單車,拿到一張貼紙「本車已於警政單位登記」,不知效用如何?之後又騎去新店站,想說騎到秀朗橋就回轉吧!

是說每次我騎這段都是由新店往台北騎,幾乎沒反著騎回去的,今天就來試試。連續幾個颱風過去,這段河濱公園非常地混亂,雖然有被整理過的跡象,但指示牌還是倒了一堆,地面也髒髒的,我騎到秀朗橋回轉後,在高速公路橋下吃餅乾,旁邊有露天卡拉OK,一個太太唱得很用力,聽口音有些年紀了。

突然想到,這一段就是我小時候曾溺水過的小碧潭,現在沒有採砂石車,也無親水的河濱,只剩下單車步道了!之前還有想過要到小碧潭看看,原來我早來過好幾次了,只是一直沒想到變得那麼多,變得完全不會讓我認為是同一個地點。

離開時有一個老阿伯在唱「牛仔很忙」,唱得很賣力、投入,不覺失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