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週末基本上都在昏睡(人生苦短 Orz)
2. 臉上長了奇怪的痘痘(希望會消掉)
3. 這二天瘋狂地掉頭髮(媽~我下次不敢了)

年紀大了,生活不能太放肆,要不然身體會反過來折磨你!

昨天在研究我的腿毛和腳毛,我發現腿毛的數量好像,嗯,有增加一點,但還是非常地稀疏,腳背上的毛,仍然不多,只有大姆趾上有長長地幾根,看了有點反胃(=.=),為什麼會長成這種樣子呢?在想我的生理和心理時鍾似乎和常人不同,忽快忽慢,如果這幾年身體上突然出現濃密的體毛或是出現落腮鬍,我應該也不會太訝異才對.....

回新竹前買了一雙白色的人字拖,結果回新竹後發現太小 Orz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