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體檢,但昨晚睡得不是很好,雖然有開冷氣,但一直覺得悶熱,翻來覆去一直沒睡著,等早上被鬧鐘吵醒,精神並不是很好~

我是搭公車去火車站,再走路去國泰醫院的,體檢蠻快的,感覺也沒檢查什麼項目,但護理人員的態度我覺得還不錯,吃完早餐後,買了一些文具就回家了。

中午吃了一盤爆難吃的燒臘,回宿舍放東西時,收到布老的MSN,他說我們輸泡菜七分,我還想怎麼那麼快就結束?原來是一局上,差點昏去!雖然後來有陸續追上追平,最後還是輸了一分。

下午都在談事情,先跟Victor談,又跟學長和朱老闆談,回座位時客戶又跑來,講了一堆閒事,然後就下班了 =.=

吃飯時看到陳幸妤的新聞,我覺得他真的蠻可憐的,記者知道他脾氣不好就一直去找他,在這種狀況下又有幾個人能忍得住呢?我看新聞台主播一付正義凜然的樣子,真是噁心至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