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和好久的大骨頭、細明体、萍姐和半花娘娘聚餐,年紀愈大,愈不容易碰面,大家也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,途中有一段聊到大骨頭的高標準,現在目標也轉向同事群了,呵呵!

我們邊吃邊看中華對古巴,李振昌看起來雖然有點點菜菜的,但投得很穩,中繼的張九九也不錯,之前一堆人說張九九怎樣怎樣,看來是想太多,這樣一老配一少其實剛剛好,可惜後來被打了一分全壘打,雖敗猶榮,但四強之路愈來愈艱難,但沒關係,所有的人都會幫中華隊加油的!

吃完飯後玩了一場卡卡頌,卡卡頌不愧是最適合入門的桌上遊戲,簡單又不失趣味,男女老少都好上手!後來跟半花去逛了一下政大書城,遇到午後雷陣雨,就在書店看了一下「明朝那些事兒」,感覺還不錯,我對這類的歷史小說沒什麼抵抗力 U_U

晚上看了幾隻股票的線形,有些功課得做,不能到要進出時再看...

要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