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重頭戲是ITIL的SS考試,從五月中上完課到今天也有三個月了,準備了那麼久,考得如何呢?我自己評估,老師有抓到不少題,大部分的題目我都會,但受限於英文寫作的能力,無法很快把答案寫出來,結果就是,寫不完!

我大概只寫完七成題目,四個小時的考試只上了一次廁所,喝了幾口水,邊寫邊吃了一個麵包(肚子餓),但這寫不完的壓力真是揮之不去,我想SD除了要唸書,要如何在時限內寫足份量,也是準備的重點。我覺得考試是一種標準程序的實踐,書本的內容我可以在一個月內看完,但如何把腦中的知識轉成適量的文字(再加上轉英文),才是真正的難處。

晚上是SD的總複習,因為早上考試,已無啥心思了,但有了早上的考試經驗,總複習的題目一定要做,還是得硬著頭皮把他聽完。老師在上課中有提到藍色巨人的傳聞,老實說,我還蠻訝異的,就我自己從許大會長口中的了解,他們應該蠻重視這一塊的,怎麼還有這種不光彩的行為呢?

睡前和學長在MSN談了一下,提了一下在高鐵遇到MF的事,核心的事真是個羅生門,但後來就有些不愉快了,我想如果老闆下的指令只是做就對了,短期還好,長時間誰待得住?當大家都不知為何而戰時,你要怎麼讓一群充滿疑問的部下為你勇往直前?你等東風,大家也等東風,東風來了,不可怪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