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原本有打算要參考網路上的方法寫晨間日記的,但愈寫愈不對勁,我想用曼陀羅展開的方式可能不適合我,沒法暢所欲言,今天改用網誌來寫看看,會不會比較好?

前天去看了醫生,但我覺得看了反完身體更不舒服,原本只有喉嚨積啖和咳嗽,現在是頭昏,希望這週能趕快恢復健康,要是影響到811的考試就不得了了!雖說如此,我考試的準備仍處理一團糟的狀況。

晚上跑去星巴克唸書,我想無論如何,都比坐在電腦前有效率,但隔離網路也不一定會讓我專注在ITIL上,昨天我是想了一些ITIL的題目,但有很大一部分的時間卻是在想工作上的事,業務和客戶談的結果並不是很理想,原本的規劃都被翻掉了,還有學長臨時交待的工作,這些事佔掉了我原本想唸書的時間。

現在的客戶算是一個狠角色,昨天我看他打客滿表,心裏其實是很驚恐的,我想我要脫身也非易事,他的手段是攏絡做事的人,但給業務和主管吃釘子。我是很佩服他的手腕,他架馭屬下和廠商的手法一流,但地雷也很多。

下午在MSN有跟YT聊了一下,他和女友愛情長跑了十年,終於要結婚了,但看了他傳給我的婚紗照之後,我覺得他看起來還蠻妖艷,頗有視覺系藝人的Fu,哈哈!

今天早上會去找User談,確定人的動向,然後要跟Vincent準備週五的報告,應該有很多事情要做,只是我的ITIL,愈來愈渺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