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在怡客把今天預定要做的題目寫好了,回家後便Key-in至電腦,我想後續就是要生血肉了,這25題必需在週二前完成,連著之前的總複習題,這週就是Review題目和補強!

下午吃完飯後,想說好久沒運動,便打算騎個單車,順便打氣,由於前一陣子都是走左岸再過橋到右岸回程的路線,這次決定先去大佳,再繞回來,然後再唸點書,不料,這決定卻導致我整個下午都報銷!

去大佳需沿著新生南路和松江路走,但台北市的空氣實在太差了,我想我在路上吸了不少廢氣,身心都很不自在,到了大佳,其實就有感覺得狀況不好,但都走了一半了,只好硬著頭皮繼續。

跨過大直橋,再到洲美橋,我發現我忘了帶皮包,正好打道回府,沒想到卻在口袋裏摸到二枚50塊,於是心中升起了懶主意,想說直接騎去紅樹林再搭捷運回家,又快又舒服,但我錯了,一來我低估了關渡到紅樹林站的距離,二來,我到捷運時已經快五點,四到七點是不准單車上捷運的!

我只好在紅樹林站的門口等二小時,因為我怕我騎不回去 >"<
等到一半還出現一隻大蟑螂!怎麼我最近老遇到小強啊!!!!!

今天騎了37.7公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