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新竹支援之後,寫網誌的規律愈來愈混亂,有時一週才寫個一次,事實上每天都有事情在我身邊發生,自己的心情也隨時有波動,沒記錄下來是有些可惜了。

今天有個烏龍,我一直以為德文課的同學聚會是中午,一直到早上查地址時才發現是約下午五點半,早知如此我就在新竹看完黑暗騎士再回台北了,搞得我一整天想做的事都亂掉了。

不過,下午在敦南誠品門口看到回聲樂團的演出,算是一個小小的幸運。記得前幾天才在hangman女朋友的網誌看到他對這個樂團的介紹,今天有幸見識,就在旁邊聽了一下,主唱的歌聲很特別,但他麥克風離嘴巴好近,不知道會不會有衛生的問題?

晚上是約在某間印度餐廳吃的,老實說,口味和份量都普普,但價位太高,非常不推薦。扣掉吃的部分,今天有來一位姜姐,還蠻健談的,聽他講她和她老公的互動,還有在世界各國來來去去的事情,感覺很棒,我也想到世界各地去看看。

明天中午還有另一攤德文課的聚餐,是Cloudes老師那班的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