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那一段對話,讓我五味雜陳,是他原本對人就是這樣?還是原本就被看不起呢?說沒有不舒服是騙人的,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,金錢、權力,二者在手,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(應該還是有啦 =.=)

昨晚和小寶、Amo一起吃了晚飯,二人都沒什麼變,老處女亂了那麼久,終於滾蛋了,但他留下的混亂和破壞,還有得清,吃飯時有被問到會不會回去,我的答案是保留的,要是回去還在繼續做Outsourcing有關的工作,那有什麼意思呢?這類性質的工作內容讓我感到厭煩,當然,也包含現在這一份!

在這裏,做得好不會有什麼肯定,也沒有實質的獎勵,每個人的績效也分不出什麼好壞,因為專案性質的關係,即使你再努力,做一天還是賠一天,老闆叫你頂住,但開出來的也只有一堆虛幻的東西,我不知道為何還要留著不走?唯一的理由,大概是我不知何去何從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