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遠見有曬書節的活動,殺去93人文空間敗了6本,花了590台票,有三本是高德拉特的TOC小說、執行力、簡單法則和阿拉斯加之死,但這些書雖然進了我的書櫃,也是八九月之後才會去看(書債有增無減)。

這一陣子,只要有空閒都在唸ITIL的東西,我幾乎放棄了平時讀書的習慣,也沒有打電動(Travian不算),回宿舍就是在唸書,ITIL BOOK的份量實在很重,英文不好的我,唸起來實在很吃力,光是讀過去就很花時間了,幾乎沒法動腦去歸納或整理,真是麻煩。但上週三四五其實都沒有什麼進度,今天讀書會差點開天窗,幸好我天生會唬爛,沒有讓今天的討論走不下去。

下週要進入SD的課程,又要連上五天的課,SD的內容比SS更多更雜,我要更努力才是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