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是阿姨的六十歲生日,我們一家都去了一趟屏東,為阿姨慶祝生日。

去程是搭小黑的車,小黑先去台北接媽和弟弟,然後經過新竹時再帶我一塊南下,但時間似乎沒算好,又遇上塞車,我一直等到十點多才上車,原本想利用早餐時間悠閒地邊喝咖啡邊思考一些事情,卻變成我一人在馬路旁枯等一個多小時。

到屏東後,先去接楊奶奶,我提前在市區下車,慈鳳宮前有迎媽祖的活動,還有八家將在跳,看了一下,便走路回舅舅家去了。晚上舅舅已訂了餐廳,但有趣的事,我們到的時候,發現餐廳一團混亂,似乎前一晚被人砸過?這一餐我覺得普普啦,後半唱卡拉OK還蠻熱鬧的。

大人回家後,小黑和他女朋友、安邦、光仁和我五人又去好樂迪唱歌,四個小時五個人總共2100元,還算便宜,不過唱太久了,唱到後半就沒有力氣了,我覺得唱歌就是要跟熟人去才好,人也別太多,公司那種一卡車人唱歌的活動,熱鬧歸熱鬧,但很無趣,如果有人巴著麥克風不放,其他人就不知要做什麼才好了。

散攤後,大舅和小舅都還沒睡,在喝高粱,我也小喝了一點,不過大舅興緻來了,一直在講他的花,我吃了一些小魚乾就去睡了。

早上起床,情緒就開始變糟了,因為手邊的事都還沒開始弄,很煩,此時什麼事都會激怒我,這種易怒的情緒一直延續到下午回到新竹,轉成一種低潮,直到剛剛還在持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