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三,跟法蘭克到12廠面試,同時還有一位仁資的同事也在場,小賴先生果然如大家所說,不按牌理出牌,什麼都問,若是要給我打個分數,我想是不及格吧?若不是法蘭克背書,其實要進去有點危險。隔壁那位呢,我嗅到了濃濃的敵意。

法蘭克和小賴的討論結果,要我週四就進駐,我心裏對駐點這事不擔心,我只希望宿舍別太遠啊!我之後要擔任的角色,是和客戶之間的窗口,下午,朵莉小姐一邊吃麵一邊講新竹這邊的前因後果,我自己評估,要做的事不只是窗口,而是要幫公司重新把根礎打好。

週四,一大早起床就去搭高鐵,反正報出差費,不用省啦!但這一天其實沒做什麼事,主要在辦證件和入廠手續,我下午就先回宿舍整理,晚上約了Hangman吃晚餐,但忘了領錢 Orz。YT算是幾個同學之外,比較了解我的人,在場的還有YT的女朋友婷婷小姐,他們二個人都是善良又熱情的人,雖然YT個性和我一樣怪,但是個好人。飯後,我跑去金山街找安迪,然後再去靖智家串門子。

週五,下班後,約好去靖智家看中韓之戰,一起吃炸雞批薩,除了靖智外,還有賴桑,許珀文和學弟小強,真難得,好久沒跟同學這樣聚聚了。我發現愈到選舉我愈狂熱,竟然四處催票,真是 =.=

週六,搭高鐵回台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