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信人的圖像

人與人之間,有時距離那麼地短,但鴻溝卻那麼深,總是需要有人傳個話,讓你我之間串連起來,而需要這個連結的,可能是是不認識的陌生人,或是自己的親朋好友,甚至,想像中的自己與真正的自己之間,也有可能有距離,需要傳言人來提點一下。

艾德收到的任務,便是擔任這個傳言人的角色,他雖然對自己的生活不是很嚴肅在面對,但他卻一一解掉了別人所交待的任務,在為人付出的過程中,他也逐漸發掘內心自己。哇,這個故事被我這樣一講,似乎十分八股,我也可以告訴你,結局也十分的,嗯,不是很如我的意,應該如標題所說,「不算結局的結局」,但重要的,是艾德,或是你我在追逐自我的過程,一邊認識自己,一邊成長。

願你我都能更貼近自己,並能成為其他人的傳言人,嗯,我的結尾也很八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