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容我記個小小的流水帳。

中午在摩斯漢堡吃的,點的是豬排堡特餐,他附的雞塊味道很特別,和麥當勞的口感不同,豬排堡本身吃起來沒什麼特色,價格是155,看了一下餐單,應該是有漲過價的。吃飽喝足了,便拿起偷書賊來看,麥克斯和小女孩一家人的互動讓人噴淚!

下午三點,騎車的好時間,這次我打算從碧潭進河濱,在找入口時,發現碧潭吊橋的入口竟在一堆攤販的中間,好怪。我小時候超怕這座吊橋,但現在反而有衝動再來舊地重遊一次,不過,這不是今天的主題 Orz。

這次的行程,是從碧潭出發,然後沿河濱向北騎,再沿原路折返,因此都在右岸,從碧潭到秀朗橋這一段還算蠻好橋的,很舒服。到了秀朗橋,跟上週一樣,橋下仍是一片泥濘,這次學乖了,車用扛的,不會把車弄得一堆泥。下橋後又繼續走,一直騎到華江橋為止,已經20多公里。

原本看地圖,這附近應該有個出口可以通到捷運府中站,但一時找不到,罷了,再往前走看看吧!一直騎到四汴頭抽水站(好像很有名,不知是不是伍○○那間?)才停下來,我怕再騎下去就沒體力回家了,喝水吃了幾片餅乾就回去了。

在我經過新店高中時,聽到有人在大吼大叫,原來是學校裏有演唱會,唱歌的人似乎很年輕,聲音很生澀,但台下的人仍然很High,在我寫這篇流水帳時,仍不時傳來陣陣尖叫聲,這,就是青春啊!

今天里程,45公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