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涼了一些,但天氣還算不錯,牽著腳踏車就出門囉!

許多人大概都躲在家裏看馬冏大戰小夫,河濱公園的人似乎有些少,我照例沿著熟悉的路向前騎,大力踩著,迎面吹來的風打在臉上有點冷,但還可以接受,直至馬場町,稍作休息,喝點水,吃些餅乾。

在馬場町,我看到有不少人在放風箏,有著長長尾巴的大風箏,有趣的是,有四個人「一起」在放風箏,只見空中四條長龍飛舞,有時像天女拂袖般散開,有時像龍卷風一樣捲在一起,神奇的是,他們的風箏和線竟然沒有打結在一起,默契真好!

休息之後,繼續向前,發現華江橋附近多開了一條路,我便沿著此路,順著華江橋的引道過河至對岸─板橋,很久之前就想到左岸騎看看,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過去,今天終於應了這個願望了。左岸是台北縣在管的,道路的品質和路線的規劃,我覺得都略遜北市一些:

1)單車道和一般車道時有重複,常有單車和行人、機車擠在一起的窘境。
2)路障特多,但擋不住不守規定的機車騎士,照樣一堆沒公德心的人騎進窄窄的公車專用道。
3)標示不清,我沿著大路走竟然會走到死路(=.=),最後一段要從秀朗橋出去時,明明在施工,也沒有標示,弄得我一車泥....

出了秀朗橋,我並沒有走中正路回去,而是選擇走清溪公園,再穿過中央新村回去。之前有來逛過,但我從不知這幾條線是可以串在一起的。左岸是逆風,騎起來還蠻吃力的,但這種新奇的感覺還蠻奇妙的,我總覺得自己常順著路走,但明明不喜歡在小圈圈裏打轉啊!

回程,我想了一下自己的優點,其實我的強項不在較深入地研發或是持續性的工作,我最強的應該是靈機一動產出的點子,但我需要一項工具,能在我的靈光一閃退去前,把東西生出來,所以我想學ROR,但要完熟還是需要長時間的練習,這又是不可少的。

今天騎了31公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