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月圓位於台北縣三峽,這是今天公司員工旅遊的目的地,它裏面有二個瀑布,一個是較大的處女瀑布,一個是較小的滿月圓瀑布,我們三十幾個人把二個瀑布都走過了,花不到二個小時的時間,路程不長,也不難走,風景也不錯看,算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動。



下午的行程則是到鶯歌用餐,還做了一些DIY的活動,還算OK啦,只是老闆娘給我的感覺有些勢利,我並不喜歡。扣掉這點,今天一整天的活動還算不錯,大家邊走邊聊天,照照相,下午就在室內做東西,一天很快就過了,雖然沒去成陶磁博物館,但似乎也沒人感到可惜,呵呵。

我發現,女生都很愛照相,不只是美美的照片,惡搞照也超愛,要上遊覽車之前,一堆女生在擺怪姿勢合照....

下圖:圖樣是店家給的,顏色是自己上的,拍起來還不錯,我自己也很滿意,當然大家也都稱讚連連,這是理所當然的,哇哈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