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回家前,在路邊的家電行大概知道了國民黨勝選的消息,但當時還不知道贏得這麼誇張,我想不只是綠營支持者震驚,藍營的人也很意外吧?除了台南、高雄和屏東外,幾乎是藍一色,以後立法院就完全在國民黨的控制之下,那些豬哥議員想怎麼搞就怎麼搞,也沒什麼人可以制衡了。



綠營會敗,我覺得主因出在陳水扁、上杜下謝和大話新聞這些人的身上,要不是這些人一直在走偏鋒,戴紅帽,把中間淺綠的選民全嚇跑了,綠營那有可能輸得這麼難看?昨天大話的鄭宏儀等人還在怪東怪西,自己選輸了就是制度錯誤(這也是民進黨自己提的),就是台灣人沒有民主的素養,最好這60%不投綠營的人都是中共同路人!

不過,昨晚最熱門的話題,其實是王世堅選前的承諾:「如果國民黨八仙過海,他就跳海」,PTT的政黑版一堆人在酸他,呵呵,笑到肚子餓,害我看到凌晨二點半才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